一花一世界,一叶一菩提。

二十一世纪初,小日本在军国主义道路上惭行惭远!

    今天的中国人与日本人之间的交往超过了以往任何时代。中日人民之间的敌意,也随着互相了解的增加而深化。年轻的中国人比他们的长辈更加仇恨日本。原因非常简单,在更多的交往中,中国人才认识到仇视敌视中国的并不只是几个头号军国主义分子,而是整个日本民族。

  日本人非常清楚,日本跟中国结下了血仇,这种仇恨若不加以消解,日本过不了安心日子。对日本来说,未来的发展道路只有两种选择:

  (1)承认日本对中国和亚洲犯下的罪行,与军国主义划清界线,放弃其征服亚洲乃至世界的野心,争取亚洲人民的谅解。

  (2)美化日本的罪恶,对下一代灌输军国主义的“光荣”,以在未来适当的时机全民发动、东山再起,以铁血武力扫荡亚洲,将一切与日本有仇的民族斩草除根,建立“东亚共荣圈”。

  日本通过侵略使自己变强而他人变弱,奠定了其今日繁荣的基础

  所有迹象表明,日本选择的是第二条路。这里的原因,一是日本固有的顽固,二是因为日本在二战中损失极小而获利极大,以总计三十万的平民死亡人数换取了对亚洲彻底的掠夺与破坏,而日本人,包括众多罪大恶极的战犯都没有受到惩罚。

   今天的日本处处把自己当成亚洲在经济和文明方面的领袖,如果承认侵略有罪,就得象德国一样向受害国赔款,象德国一样象向受害国谢罪,就必须彻底放弃日本人优越、日本就应当统治亚洲的“信念”,

  就会动摇日本社会经济和道德的基础。日本这样的民族,如果没有受到沉重的教训是绝不可能自动反省的。从日本看来,打一次大东亚战能获得如此巨大的利益,又怎么能否定战争呢?

  既然日本不会承认侵略罪行,它就要考虑这个问题:怎样对付坚持要讨回公道的中国人?从这样的现实展望中日关系,我们看到的是一场生死搏杀。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。中日友好既没有历史的根据,也没有现实的基础。

  向中国人民宣传并不存在中日友好观念,必然造成中国民众思想上的错误和混乱,不是导致国人思想麻醉,就是引起国人对政府的不信任。用“世世代代友好下去”之类的想法来指导中日关系的发展,虽然动机良好,但却只是一厢情愿,在可预见的将来,是不可能实现的。

  历史的教训使我们必须以最现实的方法揣测日本的用心,中国人民争取正义的事业和日本军国主义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,才是中日关系的主流与实质。(转自网络)

   所以时至今日,我们要抛弃所谓的中日友好的天真幻想,认真思考如何“以牙还牙、以眼还眼”、彻底消灭小日本? 

评论

© 一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